DGUT

不会画硬要画(不会画硬要画)

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。刚刚收拾乱七八糟的床头柜,随手拿起一只坏掉的空塑料盒准备扔进垃圾桶,不小心碰翻了一只我一直很喜欢的玻璃耳扩。
也不是很贵,二十块钱,我把碎的部分捡起来拼了一下,买支强力胶就能修好。没有必要再买一只,修好以后除了一道裂痕之外就像全新的一样。
我想起四五岁时妈妈用强力胶粘摔坏的发卡的一幕,我拿着碎成两半的耳扩,感觉那几秒钟消耗了很久。整件事是怎么发生的,耳扩明明离盒子有一段距离,为什么会摔到地上,我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。
也都无所谓了,到今天为止,我的思维又迟钝几分,医生说我快治好了,无所谓,全无所谓了。我像以前一样凝视着镜子里的自己,看自己的五官放大扭曲,我从我的瞳孔中经历了无数次轮回。我什么都不想接触了。
毫无头绪啊,但是修好以后除了那一道裂痕什么都不会留下,说服自己一开始就是那样的话,一切也都会变得轻松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