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GUT

不会画硬要画(不会画硬要画)

带着一种英雄气概,他决定去死。
这个决定不是一天两天就产生的,一直以来他坚信自己有一天会自杀,一定要是自杀,不知道为什么,他就是这样确信自己的死亡方法,他知道自己今天不会死,明天也不会,因为他还没有对自己动手。医生告诉他这就是他需要接受治疗的理由之一,他不在乎,他什么都不在乎,他的手在抖,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在震颤,他的内脏仿佛像一条被拧到极限的毛巾一样,这样的场景不是第一次发生,他习惯了,但他也受够了。
新发型做得很失败,总是有碎发耷拉下来遮住他的视线。
他受够了。
以各种方法,他很清楚自己面前的抽屉里有很多刀片,各种各样,他的工作台上也有很多种类的刀子,平刃的,圆刃的,双刃的,做精细雕刻用的,出于种种理由,他有很多种类的刀子,每一把都可以用来了解自己。或者用浴衣束带把自己吊死在门把手上,或者窗外的防盗网,他曾经看过一部漫画,里面的人把自己吊死在厕所的水管上,他从此记住了,上吊不一定要在很高的地方,只要脚碰不到地面就可以了。跳下去,摔死,但是会很难看。
凌晨喝了酒,他清早被一些声音吵醒。他想起卡夫卡曾经提过在完成《判决》过后“射精般的快感”,他切身体会到了,他心跳得比平时快,他感到有些头晕。是出于将要报仇的快意吗?可是并没有什么仇要报,他只是要杀死自己罢了。他想起往事。前几天医生告诉他他患有癔症,此前他并不知道,这个事实在几天之内一直困扰着他,但是现在都无所谓了,他从自己的身体上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盈。
带着一种大仇将报的开朗,他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衣服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