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GUT

不会画硬要画(不会画硬要画)

T²之死

人们甚至不知道他有没有活过。
T²的真名他们都不知道,一看都知道这就是个网名。他们发现他的时候,他已经在家死了好几天了,邻居报的警。
没有起因。
他的网友甚至想象得出,那天他洗完澡喝了一罐啤酒,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的样子。他没有必要看电视,他面对着空荡荡的房间,他不知道这里是否死过人,可能他会是第一个,然后这间房的租金就会大打折扣,想到房东阴沉的脸他觉得有点好笑。
他不是为了报复房东。他不是为了报复父母,报复人生,报复学校,报复社会,他不是为了报复任何人,他也做不到。
他也不是为了报复他自己,他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感情几乎被磨光了,他就像他的屋子一样空。他连他是否还是自己都搞不清了。
他一如既往穿着宽松的睡袍,屋里有暖气,他不担心冷,束带就没有系紧,搭在他的腰侧,可能随时都会滑落下来。他低头就可以看到自己胸前的纹身,这几年来他全身上下已经有很多纹身了,他的家人觉得他脑子有病,他觉得无所谓了。
他曾经在网上说过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,他目标很多,但是仍然没有目标地活着。
“我最后的目标就是找个好日子去死。”他经常在网络上这样说,但是他也从来没有认真的自杀过。
他觉得自己仿佛有种预感,他知道自己今天不会死,明天也不会死。他果然没有死,他为了他的纹身承受了很多次的疼痛,但是没有哪一份痛过活着带给他的痛。
他年龄不小了,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从纹身店辞职有一阵了,说是要放松自己,其实就是每天关在家里喝酒。存款没有多少,马上就要耗尽了,他觉得已经把自己逼上绝路了。回去工作,或者去死,他要选一个。
他打开唱片机,但是听自己喜欢的歌却让他更加觉得羞耻和无地自容,于是他又关上了,他不希望让它们看着自己去死。
他把束带扯下来,两端系在一起套在门把手上。绝对够结实,而且他本来也骨瘦如柴,可能比门把手的最大承重还要轻。他知道自己一定会死。
还没把脖子架上去的时候他看到茶几上的空啤酒罐,扔还是不扔,他几乎没有想,如果这点事成为他死前的遗憾他八成也会死不瞑目。
他过去的几年中考虑了相当多,已经没有人能够改变得了他了,他决定去死,他把头套上束带,然后尝试坐在地上,像他想象的那样,他的屁股离地还有一些距离。
他放心的卸掉腿上的力量,两个小时以后门把掉下来了,五天以后警察发现他了。
那天确实是个好日子,黄历上写宜入洞房。
这是他和邻居唯一的联系,他死了,邻居发现了,他们从前从来没有交流过。
想到这些,他的网友觉得很可悲,就像他自己说过的那样,他的一切都是空荡荡的。
其实也无所谓,他们对他没有倾注过多少感情,几个月就能把他忘了,如果那天死的不是他,而是群里的随便哪个人,结果也会是一样的。
尊重他家人的意见,他没上新闻,也没有公布他的死因,所以以上都是他网友的猜测。
其实他是在浴缸里滑倒后摔到头死去的,完全是意外,他没想到自己会在那天死去,比起他网友结合他这几年的日志得出的结论来说,显得好笑又滑稽。

评论

热度(6)